close

一片黑暗中,

一聲聲叫著我的名字,我想要睜開我沉重的眼皮,卻是途勞無功。

慕容情,妳不准死,妳聽到沒有......】

依舊是霸道的語調,但卻帶進一絲絲的哽咽。

曾經,

我封閉了自己,也封閉了我的心。

殺手最忌【情】字,只要心軟,說不準哪天變成被暗殺的對象。

但,

卻為了這個霸道的男人,不住的心軟,

原是要暗殺的目標,卻在遣伏時,發現他背負著壓抑許久的家仇,我動了情,忍不住出手幫了他,勦滅雲龍閣

師傅發現我幫助勦滅雲龍閣,十分震怒,啓動下在我身上的毒陣,替師妹報仇.....

神智漸漸清晰,焦急的俊顏,愈漸晰。

我,

笑了......

他沒忘了曾經說過的話,

「君王的身分如果是兩人間的隔閡,

那,我寧可不要」

霸道的他說出孩子氣的話語,

那時我啼笑皆非,

 此時卻......

視如珍寶!!

望向我如花笑豔,猛的一把抱住我,口中喃喃念著「妳沒事,太好了.太好了......」

我邊笑邊摸了摸柔順的長髮,口中念著「沒事了,我真的沒事了」,

像安撫孩子似的。〔笑〕

我得到了殺手不容易得到的-----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唯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