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著漸漸化為光點的師傅,我發瘋般的哭著,我緊緊的抱著師父所剩不多的軀體,好像這麼做能讓師父不消散般。師傅他見我這模樣,抬手撫了撫我的臉頰,用他那纖長的手指替我擦去淚水,我卻是哭得益發厲害,見此,師父只是虛弱的笑笑。

「你別哭了呀,我可是上古的妖阿,沒那麼容易死的。」他摸摸我的頭說道

「師父師父......你別丟下我..好嗎....」我好似沒聽到師父說的,只是一昧的重複這句話。

師父見我這模樣只是嘆了氣,然後他竟然扣住我的後腦猛的吻下來,我驚愕的睜大眼,而他半睜著邪氣的眼看著我

「ㄚ頭!我不是說我不會死了嘛!!唉~為師做的可真失敗,徒兒都不信為師了」他貼著我的唇的說道,語氣中帶了大妖的自負。

可是..可是....我無法平常的看待阿,師父,我怕你一走就回不來了阿,我抿唇不語,只是師父竟用舌探進我的唇內,溫柔的,纏綿的,好似之後再也見不到般。

師父的身影漸漸淡了,「徒兒,你會再見到我的,為師會去找你,只是需要點時間,可別跟人跑了阿!」他俏皮的眨眼,而後那張邪氣的臉也化做光點消失了。

不知不覺中你已經佔了我心中好大的位置,我摸著唇,唇上還留著師父的氣息,是什麼時候開始的我也不知道,只是慢慢的開始依賴他、習慣他,甚至......戀著他!!!是阿,什麼時候開始的,一開始他施術令我拜師時,我是還是厭著他的,只是後來他的屢次救助及百年的相處讓我動了心,不知不覺得中也就如此了...

想著想著我也冷靜下來,回到了嚴寧庵,與狐姑打了聲招呼便直接回了房,我坐在床邊,把師父送我的髮簪拿了出來,輕輕的一吻-----師父,我會等你回來的,不管多久,都會等下去的..........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看到嚴寧庵應該就知道是甚麼了吧www >0<>>>>爛爛ㄉ請見諒ww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唯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